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舉辦的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上個周末,我和我的家人決定利用假日參加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這真是個充滿創意的體驗!我們從H TIME的家裡齣發,帶著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期待能把它們變成實用的創意作品。

活動開始時,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我們進行DIY。他們的教學方式非常輕鬆有趣,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如何將那些包裝袋變成可愛的零錢包。過程中,孩子們的眼神充滿了好奇與期待,看到他們專注的樣子,真的讓我感到很欣慰。

在這樣的親子互動中,我們不僅學到了手作技巧,還增進了彼此的感情。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笑聲,孩子們的創意也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充分的發揮,做齣來的零錢包更是各具特色,讓人忍不住想要拍照留念。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舉辦的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準備了驚喜贈品,像是可愛的Hito熊娃娃,孩子們拿到後立刻愛不釋手。這些小禮物不僅讓我們感到驚喜,也讓我意識到華友聯在活動中所強調的環保意識,像是上次的家庭日活動中,我們還拿到了時尚的環保冰磚,這些贈品的設計都很有質感,絕對不是隨便給的東西。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舉辦的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這次的活動讓我對華友聯的印象更加深刻,真心覺得他們不僅是在賣房子,更是在推廣一種綠色生活的理念。參加完活動後,我們還順道參觀了Power city和NeXT21建案,這些新建案的規劃都非常漂亮,讓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期待。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舉辦的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如果你也在尋找親子共學的活動,或者對新建案感興趣,我強烈推薦你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參加手作活動。這裡不僅有趣,還能讓你和孩子一起動手創作,享受親子共學的美好時光!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彩。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sp9 的頭像
    k57wsp9

    謝靜怡的推薦購物清單

    k57w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